改衣服問題-修改裙子
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
吳小姐 |修改裙子 修改裙子      難度:
價格:200元
請問一下這件裙子買太大了要改窄.跟長度要多少錢.腰可以不用改.謝謝
 

看有無內裡,差不多200元左右。


|裙子腰寬?      難度:
價格:店洽
裙子買來是一般用扣子扣上的,,因為買太大,,腰寬能改成用鬆緊帶的方式嗎? 謝謝
 

可以的~這是沒有問題的!!也可以側邊加鬆緊帶,還是用扣的樣式。


愷熙 |請問可以訂製衣服嗎?      難度:
價格:250起店洽
我想要牛仔褲改裙子,和訂製一件襯衫(大約價錢是多少),請問最快的時間幾天完成?
 

牛仔褲改裙子約250元看有無其他設計及構造,另外襯衫依造形及設計而定,800元左右量身訂作,一星期內完成。


Katrina |褲子改裙子      難度:
價格:250-300
吊帶褲要改成裙子..請問改了版子會變形嗎?..費用要多少..謝謝
 

褲子就改成裙子本來就不是版子的問題。 量身訂作款,隨你喜歡長短寬窄都行,加亮片蕾絲口袋都可。


JJ |牛仔褲改成裙子      難度:
價格:250-300
老闆請問一下,我有一件牛仔褲因為膝蓋的地方破了,想把它改成窄裙,請問大約要多少錢??謝謝~
 

250-300,需現場試穿討論如何修改


梁小姐 |裙子高腰改低腰      難度:
價格:200-250
您好,我手邊有4件以前比較高腰的裙子,請問若要改成中低腰的話可以嗎? (這幾件裙子長度都超過我的膝蓋) 價錢大約是多少呢?謝謝
 

要看止是否動到拉鍊,量多價可議。


|修改&脫線      難度:
價格:70
阿姨請問一下制服裙子長度修改要多少錢? 還有衣服脫線想要牢固點多少錢呢?
 

長度70元無造形~另外脫線看情形,不複雜就不收費或收個工本費。


papago |改長度      難度:
價格:70
請問修改牛仔褲和裙子的長度各要多少錢?牛仔褲的褲管底下邊緣有造型,請問修改長度之後會與原本一樣嗎?
 

有造形可用切接方式修改100元,跟原來造形一樣,沒造形70元,裙子看有無開叉,70-120。



目前頁次:2 /2 共20筆留言  登入

 

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      服務電話(042) 223-2699       營業時間:0900-2100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© 2012 Creep Studio